請輸入關鍵字......

財經網美粉專突消失 疑規劃性攻擊



財經網美胡采蘋稍早在自己的臉書公告她的粉專"Emmy追劇時間"在下午時間突然消失,隨即發現臉書出現多個同名的假粉專,且時間點與粉專消失的時間幾乎重疊。胡采蘋表示:「然而同時間突然有好幾個假冒我們粉專的頁面,開始觸及到我們的追蹤者,而且都是過去幾個小時新成立的粉專、社團。我們擔心這是一次讓正牌粉專消失,然後讓假冒的粉專去進行詐騙的行動,讓正牌粉專無法澄清,而追蹤的臉友無法和我們查證真偽,很可能就此上當。」

胡采蘋回憶的說:「前陣子甚至有假粉專主動 messenger 我們的追蹤者,假冒我的語氣,請他加line,在Line群熱情邀請對方去上股票課程,並且宣稱有可能見到Emmy本人喔。 」

胡采蘋說:「事實上我根本不可能這麼閒,沒有可能Line你(每天幾千個line根本有恐懼症,打開app都需要勇氣),除了貓貓或請教科技技術問題以外幾乎不會主動加人,更不可能出來見面,我忙到連真正的現實中的朋友都很久沒見面了嗚嗚嗚。 請大家一定要當心詐騙,我很少主動聯絡別人,我的方式就是直接在留言板寫一些搞笑留言,那是我,但是我不會無聊找你聊天,請不要跟欸米聊天,那不是我!」胡采蘋呼籲網友千萬別上詐騙集團的當。

從胡采蘋的說法,這似乎是有規劃性的攻擊真粉專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*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法律規範,若恐嚇、謠言與詐騙等言論將刪除,涉及法律案件者將提供檢警相關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