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......

謠言澄清|歷史哥澄清唬:「民進黨執政三十幾年的台南也弄不起來台積電」



首先我要先引用呂捷的一句話:「一千多年前的事,你如數家珍;七、八十年前的事,你卻一無所悉;一千公里外的過去,你如喪考妣;養育你的土地,你卻視而不見。」

歷史哥澄清唬:「民進黨執政三十幾年的台南也弄不起來台積電。」,我不知道歷史哥澄清唬(李易修,Thomas Lee,ptt帳號:sungastill)為何基本常識可以這麼薄弱,除非他只是愛駁臭而已。台積電南科的晶圓六廠於 1997 年 7 月 8 日動土,當時李登輝總統還發賀電祝福,連戰也到場觀禮,並於 2000 年 3 月 30 日落成啟用,為當時全球最大單一晶圓廠,迄今已有 23 年。 現今台積電在臺南共有 Fab6、Fab14、Fab18與先進封測 2 廠。

李易修這樣敢稱歷史哥?不念書會變歷史哥,念錯書會變國民黨。


歷史哥澄清唬稍早在臉書貼文:「台積電南科「弄不起來」其實就是說,對比竹科台積電的發展真的有落差!」、「身為高雄人南科有台積電是常識,我弟幾年前還去面試過,我幾個學長、同學也在那邊上班過,怎麼可能不知道南科台積電?」

我就看他要凹到什麼時候!還怪別人會錯意。









台積電/晶圓廠區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*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法律規範,若恐嚇、謠言與詐騙等言論將刪除,涉及法律案件者將提供檢警相關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