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......

國寶級民謠大師陳明章拒絕中國頒獎與表演邀約




陳明章表示,先前中國《南方日報》將選他為全中國十大唱片第一名得主,「對方要頒獎給我,我直接回不要,我不是中國人,感謝你對我的鼓勵跟獎勵。」對方甚至邀請陳明章到澳門領獎,或是親自將獎盃送到台灣,陳明章全都拒絕。





ETtoday新聞雲/陸媒選他當第一名!台灣國寶大師拒領獎 陳明章:我不是中國人

NOWnews/國寶級民謠大師拒領獎!陳明章堅決喊:我不是中國人

自由時報/台灣國寶民謠大師拒領獎!陳明章喊「我不是中國人」

三立/國寶大師拒中國!陳明章討厭獨裁「統戰對岸」高喊:我不是中國人


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*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法律規範,若恐嚇、謠言與詐騙等言論將刪除,涉及法律案件者將提供檢警相關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