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......

極惡!高虹安男友垂簾聽政!





☰ 劇情人物 ☰
新竹市市長高虹安
高虹安男友李忠庭( Jack )
市長室主任褚映汝(Anny )

文化局局長錢康明
文化局副局長李欣耀



☰ 前情提要 ☰
2023 年 3 月 13 日,錢康明到任新竹市文化局長; 3 月 27 日,議會臨時會通過追加預算跨年晚會 350 萬,原本新竹市跨年是城銷處主辦,但因城銷處「只提」 350 萬預算,高虹安市長認為這「預算不合理」,於是請錢康明也提一份跨年晚會企劃,錢康明聯繫有跨年經驗的朋友後,提出 1700 萬預算企劃,於是高虹安市長便將跨年讓文化局主辦,這筆追加預算就從城銷處變成文化局追加的預算,不過預算還是 350 萬。


☰ 劇情主題 ☰
局長錢康明:「錢不夠沒關係,找贊助,聽說各縣市都是這樣,以新竹市電子業、建築業的實力,我有信心。」(心想)(惡夢開始)
高虹安市長:「你跟 Jack 討論一下,選舉時他辦過造勢活動,他有經驗。
錢康明局長:「很好!終於有人可以問了。」(心想)


/// 於是,錢康明局長跟 Jack 約市府外面見面討論跨年晚會事宜。
男友李忠庭:「我來處理。」
局長錢康明:「他一定有想法,等他的後續,一定能給跨年很好的建議」(心想)


/// Jack 一直沒回覆跨年晚,某次市府記者會後......
局長錢康明:「市長, Jack 一直沒回覆我跨年晚會的後續。」(心想)
市長高虹安:「你就讓 Jack 處理。」


/// 某天......,Jack 約錢康明在市府外面見面
男友李忠庭:「就跟你說我來處理。」
局長錢康明:「好,等你消息。」


/// 某天......錢康明局長實在等太久,於是致電給 Jack
局長錢康明:「請給我一份企劃書,這樣我才能去找贊助。」


/// 某天......,Jack 約錢康明在市府外面見面(大同路咖啡廳)
男友李忠庭:「這是"企劃書",新竹縣市應該會合辦,新竹縣辦演唱會,新竹市放煙火,還在喬。」((企劃書僅 6 張 A4 單面列印)


/// 某天......錢康明局長實在等太久,於是致電給 Jack 詢問新竹縣聯繫窗口事宜
男友李忠庭:「你直接跟戴處長聯絡。」


/// 當下......錢康明局長與新竹縣戴處長聯繫
處長戴志君:「我也不是很清楚,還沒有『交辦』下來。」


/// 桃竹竹苗平台會議後......
處長戴志君:「跨年晚會由新竹市辦晚會,新竹縣放煙火,地點在左岸公園。」
局長錢康明:「咦,反過來了,原本還想放煙火比較輕鬆。」(心想)
局長錢康明:「變成新竹市辦晚會!?」(心想)


/// 錢康明局長於是致電給 Jack 詢問跨年晚會事宜
局長錢康明:「跨年晚會要由誰來辦理?」
男友李忠庭:「通常由電視台來辦,你和 Anny 商量一下。」


/// 錢康明局長與 Anny 討論跨年晚會事宜
局長錢康明:「現在變成新竹市主板晚會,他這樣是我們要打電話一家一家去問嗎?」
主任褚映汝:「不可思議!」


/// 錢康明局長於是致電給 Jack 詢問跨年晚會事宜
男友李忠庭:「我會處理,你不要再管跨年晚會的事!」
局長錢康明:「不管!我到議會怎麼報告,跨年辦不成算文化局的,辦不好算文化局的,算新竹市政府的,誰會怪 Jack 。」


☰ 劇情後續 ☰
局長錢康明:「除了議會、文化局、私邀的新竹市表演團隊知道外,尚未外公佈今年有跨年晚會,也許跨年會因為準備不及停辦,我離職時都還沒有停辦。(那份唯一的企劃書還列入移交)」

局長錢康明:「市長說的 2023 跨年晚會停辦是在我離職之後的決定,是在我夢到擋人財路之後停辦的。」、「我很後悔,如果我按部就班的做事,今年新竹市會有跨年晚會的,而且會有新竹市的表演團隊上台表演的。」

局長錢康明:「我和副市長一起去了解新竹縣過去是怎麼辦跨年晚會,因為我們不希望新竹市的跨年晚會開天窗,我們獲取了很好的經驗,但什麼事都沒做。」、「因為 Jack 說他會處理,叫我不要管跨年,於是跨年晚會,一直到我離開,文化局的進度是 0 ,新竹市民們,我真的很抱歉,對不起。

局長錢康明:「這是跨年晚會的企劃書,請您代轉給李欣耀副局長。」(2023 年 9 月 7 日)
秘書邱淑芳:「就這樣!」
局長錢康明:「是的。(資料超級世界無敵爛。)」
秘書邱淑芳:「誰辦?」
局長錢康明:「我不知道。」
秘書邱淑芳:「那我們之後找誰?」
局長錢康明:「找市長室 Anny 主任,她應該會知道。」
秘書邱淑芳:「......」
局長錢康明:「恩。」


☰ 未完待續 ☰
  • Jack 的 6 張 A4 單面列印的新竹縣市跨年活動企劃書,不是法律上的機密文件,媒體及議員應該能要到。
  • 企劃書上印有新竹市及新竹縣的 logo ,市長高虹安曾說,不是市府發的文件不能印市府 logo ,請市長一定要詳查並追究法律責任。
  • 原本局長錢康明 line 有個"竹竹跨年"群組,卻突然消失了。
  • 高虹安下令讓男友 Jack 「處理」竹竹跨年晚會事宜, Jack 把手伸進市府。
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*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法律規範,若恐嚇、謠言與詐騙等言論將刪除,涉及法律案件者將提供檢警相關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