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......

海軍司令部前顧問郭璽:「馬文君就是賣國立委!」




海軍司令部前顧問郭璽:「馬文君就是賣國立委!」
馬文君無恥地方在於出賣國家,還用機敏資料賣錢,她就是賣國賊,她讓幫臺灣的外國朋友無法來臺。馬文君對我妨礙名譽的部分,我周一會去告馬文君,馬文君叛國部分我蒐集證據後和律師討論後考慮是否由我提告。
郭璽:「我痛恨馬文君的原因,是當初幫我們造潛艦的朋友,回國就被關,有的被判三年,有的被判六年,我這件事情忍了多久,那些人都是我的朋友、是臺灣的英雄,那個賣國的就是馬文君,我說的我負責。」





三立/潛艦國造風波!郭璽狂轟馬文君是「賣國立委」:週一就提告

新頭殼/擋潛艦賣台立委是她?蔡銘軒要馬文君說清楚 郭璽喊週一提告

自由/馬文君先告誹謗 郭璽稱歡迎反諷馬不是適格立委

鏡傳媒/空軍採購又現弊端? 台聯控藍委幕僚關說
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*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法律規範,若恐嚇、謠言與詐騙等言論將刪除,涉及法律案件者將提供檢警相關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