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......

顏寬恒三罪首開庭


小顏:我無罪盼還清白,要贏回司法正義。顏寬恆四月曾嗆:政治凌駕司法、迫害我參選、司法為政治服務。
話說承辦高虹安的北檢呢?又三個月過去了, 0 進度?




​鏡傳媒/竊占國土案首開庭 顏寬恒駁指控:我無罪
自由/遭控竊佔國土、詐領助理費首開庭 顏寬恒:我無罪盼還清白
民視/夫妻涉3罪今首開庭 顏寬恒稱無罪批司法為政治服務
ET/顏寬恒夫妻涉3罪首開庭!2人現身堅稱無罪:政治凌駕司法
太報/竊占國土案首開庭 顏寬恆喊話:我無罪,要贏回司法正義



關鍵字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*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法律規範,若恐嚇、謠言與詐騙等言論將刪除,涉及法律案件者將提供檢警相關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