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關鍵字......

論文一清專案(持續更新...)


本辦法依論文戡亂時期檢肅抄襲條例訂之(自掰的)。條例之執行,在使處分之抄人改過遷善,適於社會生活為目的,執行處分之人員,應本仁愛精神,依法令所定公正執行其職務。若清單內容有問題,歡迎與我聯繫。【 這是我們的粉專👉 鹿大 時事放送 👈 歡迎按讚鼓勵作者。


【作業公告】
政治人物論文清單 中,目前尚未更新到最新,將會擇期更新,也歡迎大家協助標註,「論文一清專案」也會將全國各方人士所檢舉或下架的資料彙整蒐集,跟大家說明一下並非僅靠我們完成,這份資料集結眾多人士的努力,也包含私訊或mail給我的網友。2023-02-14 鹿編



▌作業程序如下:
 1. 盤點全國政務官、民代與候選人
 2. 對照碩博網之論文並彙整(在職專班優先對照
 3. 比對論文是否抄襲
 4. 若抄襲直接向各校檢舉、提供資料給媒體或民代
 5.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!!!! 歡迎有志人士一同加入。


▌統計簡要說明:
目前盤點的政治人物約有1,347人,在職班畢業有17位,擁有國外學歷者有40位。縣市長及縣市長候選人約有67人,其中在職班畢業有9位,博士學歷有14人(21%),國民黨有7位、民進黨佔4位、民眾黨1位、無黨籍有2位;碩士學歷有39人(58%),國民黨有15位、民進黨有10位、時代力量有2位、民眾黨有2位、台灣維新黨有1位,其餘為無黨籍;學士有12人(18%);高中職有3位(3%)。

在縣市長及縣市長候選人以校學來分,臺大與政治大學各有5位,東吳、東海、中華、南華、淡江與陽明交通大學各有3位,台師大有2位,國外學位有16位,不乏國際名校,如賓州大學(#13)的蔣萬安、耶魯大學(#15)的林佳龍、康乃爾大學(#21)的張善政、劍橋大學(#3)的許忠信、芝加哥大學(#10)的李問(連江縣終於有國際級的人才)等。當然學歷不能與能力,經歷跟實力才是最好的履歷

另外針對本文或論文表單有遺漏之處,也請協助傳訊息給我,歡迎候選人團隊轉知,本文資料與訊息龐大,若有需要增刪調修歡迎抓漏,請來信 ludahoso@gmail.com。[文末有政治人物論文清單]


▌最新訊息:2023-02-12 16:30


▌政治人物論文清單:連結(點開連結較清楚)(暫不開放共筆但有開放註解,增減修內文請來信 ludahoso@gmail.com

※ 欲提供論文者,請將該篇論文拉到最下面的引用網址"那邊的網址才可以正常連結。






▌參考文獻
論文一清專案關聯圖/連結
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/連結


▌媒體引述
友話直說/https://youtu.be/FBE4sDnyYsc?t=244(我不認識蔡正元,望周知)

▌備註:
㊟ 何勝豐論文《分析台灣地區思覺失調病人與常見內分泌及代謝疾病之關聯性探討》與同指導教授的學生羅崴騰論文《分析台灣思覺失調病人與循環疾病之關聯性探討》名稱相似,除了同指導教授外,口委也相同,畢業年份也相同。

㊟ 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(國)看板已經拿下交大碩士學位

㊟ 竹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璋(眾)看板已經拿下清大碩士學位

㊟ 邱顯智辦公室顧問林邑軒論文抄襲,事後修改論文取消獎項(圖片備份,取自修改後論文摘要P4),近期狂噴林智堅論文抄襲

㊟ 林姿妙為佛光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肄業(選舉公報),因此她沒有論文,但詭異的是佛光大學將林姿妙列在畢業校友圖片備份)。

㊟ 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是又懶又爛的民代,她說若看到誰抄襲誰可以把電子論文檔案給她,一個民代連基本的揭弊功能都沒,還需要人家整理好給她,當你的免洗筷?整理好讓妳開記者會當業績嗎?有夠噁爛!

㊟ 蔡壁如發於台灣重症期刊論文《外科加護病房緩慢低效率每日血液透析過濾術》柯文哲僅掛第二作者。


㊟ 民團認為張麗善論文第一章有82%抄襲,張麗善團隊於臉書提供比對資料下載,分別為比對1比對2,她認為系統相似度達40%是因為引用公認的醫學資料。

㊟ 朱立倫:「林智堅論文抄襲是臺灣之恥」;李眉蓁抄襲,朱立倫:「認錯就好

㊟ 親信蔡壁如爆抄襲,柯文哲:「論文案是歷史共業」、「在研究敵人

㊟ 何勝豐、許淑華論文被疑抄襲 林明溱:「當議長、縣長要有能力,不是只靠論文

張貼留言

0 留言
*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法律規範,若恐嚇、謠言與詐騙等言論將刪除,涉及法律案件者將提供檢警相關資料。